逆鳞坑世·序

各种坑多阅读不便深表歉意,请用合集和tag过滤。
即时更文用,草稿和片段碎片多。用图片链接发布的文都带肉注意。(没了的话就没了)
MA/龙背/魂/zexal/吃神/DG/刀/FF14/风花雪月<-墙头从旧到新
经常加班到12点,通宵一赶稿文笔就稀烂

【刀剑乱舞】至死之苍白·一【三日鹤】

#刀剑乱舞# #三日鹤#


前面有一章序。

总之让我先摸摸鱼。


现paro. 强袭246paro. 随便设定的世界观有,道=口=德底线低下。爆米花B级片。

没有任何一个角色是完全的善人,任何一个角色也有可能便当领得随时随地。

对以上不能接受者请高速逃跑wwww



===============================



“好~~~冷~~~~哈啾!!!!”

鹤丸国永刚迈出飞机的舱门一步就大大打了个喷嚏。烛台切光忠本能的脱下外套递过,却发现手快一步的三日月宗近已经将手挽着的大衣搭上了他的后肩.而另一侧大俱利伽罗刚扯下自己半个袖管,又一脸黑气地沉默穿了回去。

“来,走到那里的车库就不冷了。”

这架从南半球直飞而来的大型军用机在几个机场中转后才蜿蜒抵达,降落时自然没有通常的接机和旅客待遇。所有的工作人员注意力都集中在那大集装箱所装载的货物中,四人走下舷梯,在雪珠和水铺满的地表上深一脚浅一脚的走去。


三日月宗近买下鹤丸已有十数日。在前任主人所在的度假大屋指示进行了完全的灭口屠杀,紧接着便带着他们三人大摇大摆地驱车离开,到了另一个跟他稍有交情的军阀住处,先鹤丸一步回了国。鹤丸国永和另两人乖乖依照吩咐在那栋大屋寄住了两周,期间除了一两个为忠心主上复仇袭来的莽汉,找他们麻烦的家伙并不多。也许是在最大权力者急速消失之后,所有鬣狗都忙着冲进这个乱况分一杯羹而无暇顾及他们这批快要撤出的小杀手。

生前被人前呼后拥的家伙死后的境况多半如此,见惯了无数人末日的鹤丸倒是很习惯。

他甚至无聊到把第三个装作杂用工混入对他掏出小刀的家伙留了活口,绑在屋内椅子上练起了拷问技巧。实际他知道这个男人仅仅是那个死去家伙不为人知的私生子,对于军阀的东西不比他了解得更多。

三日月归来时他正指导着大俱利伽罗如何用让对方更痛苦的方式拔下臼齿,迈进屋子一步的男人连眉头都没皱:“你们的身份手续已经办好,收拾收拾跟我回国。寄住人家是我的朋友,不要给他留麻烦。”

“了解~”

鹤丸利落地接过小钳子直接从对方的眼窝插进大脑,解下的绳子顺势就将尸体捆成粽塞进行李箱,与擦地板的抹布毛巾一起,在飞机起飞后不久随意踹进了大海。


机场车库里停着已经预热好引擎的加长版房车。看到无人前来接机的烛台切很快自动坐进了驾驶座,大俱利伽罗好像还在生没有把衣服给鹤丸的气,闷哼一声钻进了最后座。

三日月宗近愣了愣,鹤丸已经打开中间车门:“怎么,不进去吗?”

“不,平常我习惯在后方。”

“汽车驾驶座和后座都是容易受袭的点,你该不会忘了吧?”

他便不再抗议,点头:“哈哈哈,鹤说得是呢。我果然是有些生疏了。”

起动的汽车很快驶上高速公路,五颜六色的霓虹灯开始在两侧划过。鹤丸出神地盯着外面好一阵,在三日月的身侧放松了体态:“还是文明的社会好啊,总在那种乡下国家,感觉都要发霉了。”

三日月关上了前后的遮帘:“鹤在那边呆了多久?”

“也就两三年。不过真是够呛,到处不是脏乱就是设备落后,什么东西都要靠海外运入。那个混帐也完全不考虑我们的情况,有一次居然要穿过整个交火区去暗杀对方的军官。交战区耶……我们是杀手又不是佣兵,差点就把命丢在两边乱飞的子弹里了。”

“很辛苦啊,鹤。”

“还好,已经习惯了,反正转手这么多年。暗杀也干过,保镖也干过,帮黑手党运偷渡客运什么药品也来过,我们的人生不就是这样……倒是三日月你,没想到这么多年不见,你摇身一变成了买家啊?怎么?是奉你主人的命令来购买吗?”

身旁的男人搂紧了他瘦削的肩膀:“不,我已经……回收密码了。”


他们的根源在50年前。

现在已经成为禁忌名字的某位心理学家,在实验的同时发现了某种完全的暗示法。对5岁以下的幼童施行,并将某种“密码”通过催眠植入对方的意识,便能让对方在接下来的一生之中服从“说出密码发音”之人的指令。

在不知来源的资金资助下,该名心理学家最终研究成了一整套植入密码,指令施加者权利交接,保险,解除等完整的系统。随即,被指控进行反人道实验的该名研究者,就在结果发布会的前一天连人带资料一起完全蒸发。

而在十几年后,黑色地带的市场上出现一类带密码的“新人”,受过完整严苛的暗杀者教育,并由密码而对支配者完全忠诚。那一串字符他们无法读音也无法写出,仅仅能在看到他人写成明文的文字之后,才能摆脱获得人身自由。当然,避免发生这一点,是每个买下“密码者”的人所知道的第一注意事项。

鹤丸对自己怎样被那个杀手培育组织纳入其中的经历毫无记忆。不过说白了组织的人才资源也就是诱拐或人身买卖,或者吸纳战争中流离失所的难民儿童。他从有记忆起就在灰瓦苍白的高墙牢笼中,和随时伴有生命危险的训练共生。

而三日月宗近,是他记忆中唯二亲近过的,大他数岁的,好友和同类。



“我被组织判定为可以出售后,就被卖到足利家,小狐作为从属也跟我一起。”三日月从前方的椅背拉出烟灰缸和储存盒,点燃手边的烟草。鹤丸国永不客气的也伸手抽出一支,叼在嘴上凑近三日月的烟头点燃,接着继续安静的等待对方说明。

“算是运气好吧,我被足利家当作自家孩子般养大。当然,该工作的时候还是得工作。主人没有子嗣,前些日子他去世后,遵遗嘱将整所有的产业和资财都留给了我,其中还有密码。”

鹤丸勉强抽动嘴角:“真是幸运。”

“我请主人找寻过鹤。但你被卖出后一直转手最后消失踪迹,直到不久前才听说那个军阀挂出了你的名字。”三日月握紧鹤丸搭在自己身边的手掌,“不知道他是否真的有心出售,我还让小狐丸替我调查预先得知了他的密码。就算这样……对我们的约定来说,是不是也太迟了?”

“那又不是你的错。密码是怎么知道的?”

“他买下你们变更主人权时是在欧洲的那个酒店套间?很不幸那种地方为了收集政商人士的丑闻做敲诈证据,房内有隐藏录像机。管理的人员还不知道自己录下了什么丢着没管,直到小狐丸追查他的购买途径时偶然发现。”

鹤丸摁熄了烟头:“小狐丸的情报嗅觉还是那么灵,他真是哪来的狐狸啊?总之,以后请好好的对待我哦,三日月大~人~”

三日月张口还想说什么,汽车已经平稳的停下了行驶。他们早已下了高速切换至小道口,前方的烛台切打开了隔帘:“根据导航系统,是这个地方吗?”

“到最里面的专用电梯附近停下即可。”


三日月的住所位于那座高级酒店的最顶端。改造的住房与私人办公室占用了风景最好的上下两层,虽然足利家在郊区还有占地广阔的别墅大宅,然而在亲戚们还在付诸法律手续对付这个“不知道哪来的野小子”时,他极少回到那座堆满了记忆的房屋去。

以烛台切在前,鹤丸和大俱利在后的自然三角态势围着他进入电梯,没有停留口的牢固铁盒直接升到了目的地。屋内的灯已经尽数打开,白色长发红眼的男子从沙发上起身,按下他面前两台运行中笔记电脑的合页:“一路辛苦了,大哥。”

“小狐丸!”鹤丸有些兴奋地跳起来,看了看三日月后冲过去搂住了对方的脖子。“好久不见!!”

“我知道我知道,你放手,头发压到了!痛!”

“哈哈哈,连我都没受到鹤这么热情的欢迎啊。”三日月拍手。在培训机关时,虽然他早一步认识鹤丸,但小狐丸却是那个跟鹤丸一起闹事最多的人。那时他有些后悔自己稳重的个性,这导致他无法加入那两人注定会引来体罚的恶作剧中。天真的他们以为三人一起的日子会持续久远,然而最终只有小狐丸跟在他的身边。

身后又弥漫上一阵不快的触感。他回头,发现那个不爱说话的黑肤青年又因为无法对他发出而在到处散乱着敌意。名叫烛台切的独眼青年努力安抚着他:“电梯……这样就可以了吗?”

“是的。”他点点头,“入口处的验证系统非常完善,不会有别人上来。你们也坐下吧。”

烛台切还有点戒备的盯着那个电梯门,拉着大俱利伽罗紧张地坐到沙发上。小狐丸好不容易摆脱了鹤丸的缠抱,转身从沙发下的保险柜里取出一包密封件:“这个给你。”

“是什么?”

三日月宗近挨在他身边入座,示意弟弟去大厅另一边的吧台取水杯。习惯照顾他人的烛台切刚起了半个身,就被他的眼神压了回去。

“我的主人,足利家家主,虽然对外号称病逝,实际上,是被人暗杀的。”

刚才还一脸轻松把弄着密封袋的鹤丸瞬间凝固了表情,他有些难以置信的扭转头:“有你和小狐丸在的情况下?”

烛台切和大俱利不知道还情有可原,与三日月一同长大的鹤丸却深了这对兄弟的可怕。能够在他们手上取下主人性命的杀手,在此之前他一度以为不可能存在于这个世界。

“也许我正如你所说,我已经迟钝了。”三日月苦笑,“是毒杀。对方所使用的是致命的慢性毒药,等到发作时已经太迟……而我们甚至连他在什么地方,被什么人用什么手段都一无所知。真是……丢脸透顶。”

鹤丸的脸上才稍微有些释然。机构所培育的他们都是以身体能力著长的杀手,毒药只了解到皮毛的程度——相对于那些惯用药物的家伙而言。就算三日月的实力再强悍,于不擅长的领域还是会出现死角。不过,要是对方知道三日月的存在还敢下手,能力和胆量也是破格的等级吧?

三日月从他手上拿过并打开了密封袋:“不管是谁,我要对方付出代价。然而现在的我和小狐丸,必须遵从主人的遗志,在表面的世界上撑起他一生呕心沥血打造维持的产业。光这些商业活动我就快筋疲力尽,所以。

“这里是我现在可动用的所有资金和支援设施,以及我们掌握的事件资料。鹤,我需要你去找出委托及杀害主人的家伙,我要让他们全部血债血偿。”



那几张沉甸甸的银行卡和储存设备在手里重如千金。鹤丸接回来看了一眼,转身丢到了烛台切手中:“竟然想为主人报仇……这真不像个杀手。”

“主人对我有恩,而且我……尊敬他就如我的父亲。”三日月凝望着他的眼,向他传出不肯退让的坚定意志,“在这个任务达成后…………


我会把密码给你,让你自由。”


tbc.


评论(9)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