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鳞坑世·序

各种坑多阅读不便深表歉意,请用合集和tag过滤。
即时更文用,草稿和片段碎片多。用图片链接发布的文都带肉注意。(没了的话就没了)
MA/龙背/魂/zexal/吃神/DG/刀/FF14/风花雪月<-墙头从旧到新
经常加班到12点,通宵一赶稿文笔就稀烂

#刀剑乱舞# #三日骨# 流水落花·十一






等骨喰回家安抚了惊慌的弟弟们并洗澡换衣带着住院的行李包回到单人病房,鲶尾已经醒来,跟守在床边的三日月有一拨没一拨地聊着天。

看见骨喰归来,三日月终于垂下硬撑的眼皮,大大打了个呵欠:“好了,鲶尾没什么问题,石切丸说在医院观察两天就行。我去找他借间办公室补个觉。”

“老师慢走。”

不知道聊过什么,一向对三日月不屑的鲶尾对他放下了戒心。等半陷入睡眠的家伙离开后,他才哈哈哈地抓了抓头上的呆毛:“真是吓死我了,一醒来发现老师在旁边,还以为被学校发现了呢。”

骨喰在刚才三日月呆着的座椅上正座:“鲶尾。”

“不过老师的亲戚居然在开医院好厉害耶。”

“鲶尾。”

骨喰无言的目光里有难以压抑的怒气,鲶尾这才放下装傻的念头,小声地道出一句对不起。

“什么时候发现的。”

“前几个月,探望一期哥的时候正好身体不舒服,被路过的医生劝去做了去检查。”

“为什么不告诉我们。”

“总觉得……又是个很花钱的病啊,家里已经这样了,要是说出来,只是勉强大家照顾我。”

骨喰握住了他的手:“所以你才又去找卖药和赌场的外快吗?”

“……你都知道的啊。”

“就算不想让他们担心,最少我也会帮你分掉一些负担,”骨喰摇着头,“我们,是兄弟不是吗?”

“对不起。”


在两人长久的沉默之后,骨喰终于收起了绷紧的脸露出了一丝笑容:“总之,你没事就好。”

“烧都烧不死我的命可很硬的。”鲶尾掀起了被子一角:“要来睡吗?”

“嗯?”

“医院的床还挺软的,你昨夜也没休息吧。”

骨喰认真地看着他另一边的大点滴瓶思考了好一阵,然后作为兄弟和好的证明,他挪上鲶尾腾出来的空位,躺下拉好被子,在瞬间陷入沉眠前记得对弟弟轻轻一笑。


第一次醒来是鲶尾呼叫护士拔走注射完毕的针头,第二次醒来时是有陌生人推开房门。鲶尾嘴角躺着口水睡得正香。

骨喰努力慢慢转头不惊动自己兄弟,揉揉眼睛看清走进来的家伙。那人随意地穿着黄白相间的日常和服,陪着白色蓬松的长发和高大的身材显出威风的气势。

但他的态度却十分谦逊有礼:“打扰了,我听说大哥……三日月宗近在这里。”

“老师?”骨喰想了想,还是慢慢地坐起身,“他去了医生的办公室休息。”

“感激不尽。”自称是三日月弟弟的人扫了房间一眼,“你就是骨喰君?”

“有什么问题吗?”

“不,初次见面,我是小狐丸。虽然想多叙两句但我有急事在身,先告退了。改日有机会再聊。”


在骨喰还带着一头问号考虑是否继续睡觉之时,石切丸跟病人道了声歉,将突然闯进的小狐丸领进诊室后的办公室,拉开隔帘揪起正和衣大睡的三日月。顺手取走放在档案柜的一份资料离开。

小狐丸等他起身理整齐外套:“修正组退缩了,他们今早将负责跟外国人联络的干部捆了送到本家来,说占地盘都是对方的个人独断行为,随我们处理。”

“嚯?”三日月眼神亮起,“他们终于想断尾求生啊?”

“大概没想到三条与伊达会这么坚定的联手罢。而且他们组长想今天晚上亲自开宴向大哥谢罪,酒席定在热田居。怎么处理?”

三日月沉思数秒:“卖他们个人情,毕竟两线开战对我们不利。送来的家伙处理掉,做干净点。晚上我去赴宴,最少让修正组安稳个几晚够时间做掉黑手党即可。你们的计划做得怎样?”

“万事皆备。鹤丸和大俱利伽罗前些日子已经潜入拿到了地形图。建筑物上层事务所,地下的秘密会所和赌场,各条通道都已经调查清楚。”

三日月苦笑:“效率真高。有时候我可超后悔把小鹤放走呢,懂金钱运作又灵活地掌握着情报的人才,我们组织也缺得不行。”

“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大哥你心心念念也没用。”

“让小鹤听见他说不定要跟你单挑,”他脸色一转,“今夜就动手。通知伊达。”

小狐丸微微皱眉:“酒会要派岩融当你护卫吗?”

“不用,他还是跟你一起行动。我自己一人就行。”

“请别胡闹。”

“我陪他去。”石切丸又提着一张X光片走入,锁门关顶灯将片子插在灯箱上观察起患者骨折的情况,“这样你能放心吧。真是,组长和组长代理在医生办公室讨论火拼,你们也不怕遭天谴。”

小狐丸用手指挠起耳廓:“通融一下。有石切丸前去我可以放心,伊达那边赴宴的是烛台切。”

三日月宗近点头:“这样便没问题了。对了今夜恐怕会出现死伤者,石切丸你这边情况如何?”

石切丸抱胸盯着幽光的照片:“我已经吩咐可以当班的医生护士今晚做好准备,药品和血浆器械备齐。”

“出人命顶包的兄弟也安排好,给他们钱最后去好好玩一天。长曾祢警官那边打招呼避免他几个冲动的手下胡来,还有什么问题?”

“我想应该没有。”小狐丸把列表在脑海排了一次后点头。

石切丸也毫无异议,或者说他的注意力还是在那张病患的骨折片上。


“那么,”三日月宗近脱下教师的外皮,展露獠牙,“在月亮升起时动手。”


tbc.


评论(7)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