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鳞坑世·序

各种坑多阅读不便深表歉意,请用合集和tag过滤。
即时更文用,草稿和片段碎片多。用图片链接发布的文都带肉注意。(没了的话就没了)
MA/龙背/魂/zexal/吃神/DG/刀/FF14/风花雪月<-墙头从旧到新
经常加班到12点,通宵一赶稿文笔就稀烂

【刀剑乱舞】边境之地Burst·尾声【三日鹤】

#刀剑乱舞# #三日鹤# #游戏paro#

吃神+ABO。

总之完结了!剩下的肉等我有空番外!!

感谢大家看这么啰嗦的东西到现在~



==================================













 

 

“神机启动成功!”

研究员欢呼的声音通过扩音器传进了包裹着防璧的测试房间。鹤丸也挥了几次自己的神机长出了一口气。从战场回来后,他的神机就一直处于死一般的无反应状态,直到过了一夜,经过整备人员的多方调试,才恢复了正常的状态。

小雏在一期一振的陪伴下等在门外,嘴里还吸着一包补充营养的果汁半凝固饮品。看见他出来,一期一振拘谨地点了点头:“还没对您说恭喜,鹤丸殿。”

“啥?”

“神机无事,而且……三日月殿也成功救出了。”

“哈哈哈哈多谢!”鹤丸这才反应过来,挥起手要与他击掌。一期一振犹豫了半秒,还是露出舒坦的笑容,用掌心回应了鹤丸的邀约。

小雏这才把满嘴的果汁咽了下去:“我说了没事嘛,鹤丸的神机只是累了睡着而已。”

“是……哦……”鹤丸还有些难以置信,但他也无法忽视自己曾见过的那副,两个荒神缠斗的景象,“那时到底是?”

“三日月的神机想吃掉鹤丸,鹤丸的神机就生气了,鹤丸是他的神机使嘛就算吃也是由它来,我就跟它说,我们去救鹤丸吧。”

到现在终于明白了一切的鹤丸捂住额头:“……你跟它说,多谢了,但吃我这件事我还是敬谢不敏。”

“好~~”

 

终于放下心来的他抱起了小雏坐在椅子上,揉搓起软软贴在头上的深绀头发。眼睛却止不住往走廊另一端亮着红灯的另一个房间瞟。一期一振谨慎地在他旁边坐了下来:“鹤丸殿……”

门上的红灯在这时机转了绿色,鹤丸抱着小雏咚地一下跳了起来,完全不像一个昨日才耗尽体力的家伙。

穿着白色病服的三日月出现在门后,身旁跟着气色明显也好了不少的小狐丸:“鹤呀。”

“怎样怎样?”鹤丸三步并作两步跑了过去,“身体检查还好吗?”

三日月笑呵呵地回答:“没什么,不如说……比我原来还健康。也没什么危险……”

“我可不能保证。”长谷部从后面捧着资料出来,“没有多少先例,作为安全保险,我还是建议您留在我们要塞,接受长期的研究检查。”

“不可能,大哥当然要跟我回去……”小狐丸立即把鼻尖顶了过去。

“好啦好啦你们俩都别吵,这种事,交给上面的人烦恼吧。”三日月朝弟弟眨了眨眼,“石切丸他们会办好的,是不是?”

“嘛……”明白了三日月话中的意思,小狐丸这才把身高的压迫力从长谷部身上移开。菱花的负责人皱了皱眉,好像他的胃又抽了起来。

三日月这才转向那个刚才被鹤丸抱着,现在已经跳下来躲到鹤丸背后的孩子身上:“这个是……小雏吧?真是辛苦你了,鹤。”

“没,没什么啦……”鹤丸只觉得眼眶又是一股忍不住的湿润。

他的A轻轻吻了吻额头,蹲下去与在背后偷偷观望的孩子平视:“你好呀,小雏,我是三日月。”

“我知道。”小雏点了点头,“你就是一直害鹤丸难过的坏蛋!”

 

 

小小的孩子飞起一脚命中了三日月的膝盖,转身嗒嗒嗒地跑走。鹤丸和小狐丸一起手忙脚乱地拉起摔翻在地的三日月,立即又转身,大喊着追着孩子绝尘而去。

“哈哈哈,真是个精神的孩子啊。”三日月不住的点头,“甚好甚好。嗯……我让鹤难过了啊……”

一期一振在几米外的圈外终凑了过来:“这是事实,三日月殿。您以后……请不要再让鹤丸殿受伤了。”

“哦,一期一振吗……当然,我也,再不打算让鹤处在险境中了。”

 

在僵持了十数秒气氛凝重的对视之后,三日月还是主动抛出了橄榄枝。他眯起了弯月的眼睛,礼貌地申请了握手。

一期一振也接受了这个好意,他和那只相比鹤丸来说大上不少的手掌相握,在指节凝聚了力量,小小地,发泄出自己略微的不甘。

 

 

 

 



边境之地Burst·Fin.


评论(40)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