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鳞坑世·序

各种坑多阅读不便深表歉意,请用合集和tag过滤。
即时更文用,草稿和片段碎片多。用图片链接发布的文都带肉注意。(没了的话就没了)
MA/龙背/魂/zexal/吃神/DG/刀/FF14/风花雪月<-墙头从旧到新
经常加班到12点,通宵一赶稿文笔就稀烂

【MA】只要有甜品,黑帮老大也没问题的·Fin【兰斯剑瑟】

终于写完了!阿散生日快乐!!!(都过多久了啊啊啊啊啊)


==============================

 

那天剑瑟在放下书包趴在桌上长吐了一口气后,想起了兰斯洛特刚才的无视。

“我也真是……”

他的门难得被人没有任何预警的直接粗鲁推开:“剑瑟!去买蛋糕吧!”

少年抬头看着原以为不会出现在这的人:“兰斯?但是……”

“连高文都厚着脸皮跑去帮技瑟买蛋糕了耶!我们在意这种小细节算什么?!”

兰斯洛特不由分说的抓住手腕把他拉了出来。等剑瑟从震惊中回过神,他已经被兰斯拉过了大门上了车,径直开到了蛋糕店一侧的停车场,然后拉着手在那蕾丝花边的海洋中间落座。

敬业的店员倒是用着和平常一样的口吻:“请问两位要点什么?”

剑瑟在四周针刺般探究的目光中,将手指在桌下扭曲纠缠着:“呃,栗子……蒙布朗……”

“给我推荐个不甜的,还有红茶。”

店员有些困扰的看着菜单 :“不管怎么说我们店的蛋糕总会有些甜味呢,比较淡的话,水果系或者咖啡口味的蛋糕您喜欢哪种呢。”

“咖啡吧。”

“那我推荐这个咖啡与黑巧克力及酒浸樱桃完美结合的黑色幻境,是在成年人中也有较高人气的作品。”

“就它吧。”

“好的,再给您重复一遍。”

看着兰斯洛特泰然自若的点完蛋糕,剑瑟发出了连自己都无法相信的细细的声音:“你……怎么能做到……”


兰斯眯着眼睛注视了他好一阵:“抬起头来。”

“唔?”

“我说,抬起头来。这一点都不像你,亚瑟组的老大可不是这种低头害怕的样子,”他把头凑了过去,“你会输给这些花边和装饰吗?”

“但是,”

“剑瑟,你是老大,你只需要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没有谁能指责你。如果谁有意见的话,”兰斯洛特转头狠狠瞪了一眼在旁边窃窃私语的女高中生,于是那群在脸上涂满一层粉末贴着长长假睫毛的少女们尖叫着缩成了一团,在抓挠中撞掉了指甲上的水钻。“我会帮你解决,就像这样。”

剑瑟终于忍不住噗哧一声笑了出来:“别吓女孩子啊。”


店员及时把甜品们端上了桌,于是不再拘谨的两人开始享用难得的轻松时光。

“对不起。”

剑瑟在品尝了香甜的味道后开始了道歉:“我该谢谢你上次帮我买的蛋糕,我应该感谢。但是我………………我那天看到了你跟别人一起来这里。”

难道说是妒忌了?——兰斯这时才在心里暗中得意起来。

“我开始无法停止想象,你也许准备结婚,然后就金盆洗手了。”

才产生些小小优越感的兰斯洛特差点一口茶喷了出来:“我和那位酒吧女吗?不不这不可能,我们只是朋友。”

“这也许听上去有些奇怪,你并不是从小看着我长大的组员,来了才不到一两年而已,但我……总觉得我们的工作不能缺少你。当然,你原本是警察也没有什么犯罪记录,就算对这个世界厌倦了也不是不可能……”

“我没有厌倦。”兰斯洛特握住了他的手。

“不如说太有趣了,最少短时间我还不打算离开你身边。先不说没有结婚的打算,就算结婚我也不会离开,你赶我也赶不走。所以放心吧。”

一直板着脸的少年在他面前难得放松了表情:“是吗?”


虽然说了要堂堂正正吃蛋糕之类的话,兰斯洛特和剑瑟后来也没有再踏入蛋糕店一次。取而代之的,是高文每次奉命跑腿需要携带的货物变得更加多了。

兰斯洛特依然并不喜欢蛋糕,但他觉得要是陪剑瑟的话,偶尔享用一下也无所谓。


最少比那个连碰都不能碰奶油的家伙要好吧。

——虽然听说魔瑟最近自己研究起制作不含乳制品成分的蛋糕了,这点还真让人羡慕。


fin.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