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鳞坑世·序

各种坑多阅读不便深表歉意,请用合集和tag过滤。
即时更文用,草稿和片段碎片多。用图片链接发布的文都带肉注意。(没了的话就没了)
MA/龙背/魂/zexal/吃神/DG/刀/FF14/风花雪月<-墙头从旧到新
经常加班到12点,通宵一赶稿文笔就稀烂

我们是两人一体的魔法少女BritanQure!第一回!

脑子有病。

没有第二回了除非我心情好。




是说某天魔瑟晚上在花园散步时,突然从一边的天上飞过来一块东西,他刚好弯腰系鞋带避过被砸到头的命运,然后转身看着那个大坑:“好险好险,差点就没命了。”

不过当然事情没那么简单,等看到坑底的东西时,魔瑟吓了一跳。

魔瑟:剑瑟?!你在这干什么?cosplay?

剑瑟身上虽然布满了灰尘破破烂烂的,但是也能看出穿着红白金色调的层层叠叠的蕾丝短裙,头上还有个很可爱的发饰。

剑瑟:咦?你能认出我?

魔瑟:为什么认不出来啊,你不是剑瑟吗?

这时见到菲儿从一旁跑了过来:“QureSword,你没事吧?!”

魔瑟:QureSword又是啥啊!为什么听起来这么像周日早上9点档的幼女动画啊!不就是个剑瑟吗!!

菲儿:什么?!你居然能认出剑瑟?!难道说你也是有资质的人?!

魔瑟:认不出才有鬼咧!


这时在坑底的剑瑟勉强动了动身体:“啊,菲儿,好像有点麻烦,我脚摔骨折了。”

魔瑟:什么!那不得了了!帮你叫医生哦!

剑瑟(死死拉住魔瑟的手):不行,现在有更重要的……接下来……就拜托你了……(倒

魔瑟:别,别这么嗝屁啊!而且你只是腿骨折为什么嗝屁啊!

菲儿:看来为了不列颠,只能拜托魔瑟了!

魔瑟:到底是啥?!

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艾尔:总之就是现在不列颠出现了谜之组织制造了各种各样的怪兽来袭击卡梅洛特城,然后必须由有资质的少年变身成魔法少女不列颠Qure来对抗总之长话短说就是这样的设定!交给你了魔瑟!

魔瑟:一口气太长了我完全没听懂我才不要穿那么丢脸呢要我以后怎么面对自家骑士啊!

艾尔:魔法少女变身后都是认不出来的!好了!BritanQureMagic!变身!


魔瑟:都说认不出来才有鬼咧~~~~~~~~~~~~~~!!!!!


在这句惨叫声下,魔瑟在圣光中变身了。

艾尔:哎呀糟糕,刚才那句被登录成变身咒文了。

魔瑟:呜呜呜……前略,尼桑,我今天又被套上女装了TAT

艾尔:好了魔瑟,快去把那只【哔哔哔哔】怪物解决吧!

魔瑟:怎么看只是个巨大体型的腹部有游泳圈的中年大妈啊好恶心!还有那是什么怪居然说出来自带打码的喂没关系吗!

艾尔:所以说是【哔哔哔哔】怪嘛。

魔瑟:好啦好啦我干就是啦,武器给我。

艾尔:给。

魔瑟:这不是咖喱棒嘛!!!!!

艾尔:你还会用别的吗?

魔瑟:这跟平常有什么区别?!魔法少女不是用魔法的吗?!既然这样为啥要我穿这个哦!

艾尔:因为现在的观众都喜欢真刀真枪拳拳到肉的魔法少女啊。

魔瑟:观众是谁啦!!

艾尔:总之【哔哔哔哔】要过来了哦,大妈哦。

魔瑟:不要啊啊啊好恶心!!!!!!!


于是在绿色的QureMagic一阵乱砍下,【哔哔哔哔】怪终于被消灭了。

两人的不列颠Qure就此结成!撒花!万岁!!


魔瑟:对了艾尔你用摄像头在拍什么?

艾尔:既然有素材当然是拍来卖蓝光啊……

魔瑟:喂!!!!!!!!!!!!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