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鳞坑世·序

各种坑多阅读不便深表歉意,请用合集和tag过滤。
即时更文用,草稿和片段碎片多。用图片链接发布的文都带肉注意。(没了的话就没了)
MA/龙背/魂/zexal/吃神/DG/刀/FF14/风花雪月<-墙头从旧到新
经常加班到12点,通宵一赶稿文笔就稀烂

这个也是名字没起好1

莫名其妙挖的梗。现paro。30+剑瑟×10+魔瑟。

【】交易梗,被雷到注意。



剑瑟在电脑上显示的时间到达 11点正时准时按下了保存的快捷键。自从调到远离总部的这个异国分公司担任负责人后,各种商务问题就夺去了在喜爱的技术工作的时间,这让习惯加班的他也感到疲累起来。喝了剩下的半杯咖啡提神,他关上了软件然后将笔记电脑合上塞进包里。到楼下将车子顺利开出了停车场。

开车的精神还是有的——他这么自认,所以才能在离开公司第三个路口时回避掉那个车祸。

当时他正在昏暗的灯光下降低了速度慢慢行驶,然后看到一个人影冲进了车头的灯光范围。

剑瑟及时扭转方向盘踩下了刹车,没有撞上的触觉,但他在停稳后依旧跑下了座驾,隐约可以看到一个小小的身体倒在了路边。“喂,没事吧!!”

被拉起来的少年在及时在灯光下也能看出非本国人略偏向褐色的肤色,套着夏天年轻人常见的T恤和短裤。大概是男孩吧……剑瑟这么想着摇晃起他的手。

“没,我没被撞到。”少年用略带喘气的微弱声音安抚他的情绪,“只是大概躲避的时候,扭到脚了。”

剑瑟拉开了车门:“我送你去医院。”


魔瑟——在前往医院的过程中知道了少年的名字。剑瑟在驾驶的间隙偶尔会瞟一眼身边少年的状况,他乖乖地系上了安全带然后缩在了副驾驶座上,双手紧紧的撰着时不时震动起来的手机,露出不安的表情。剑瑟觉得这背后有什么内幕,但是又觉得不好开口涉及别人的私事。除了名字以外,直到医院他们都没有再说过什么话。

幸好魔瑟的确没有受什么伤,顶多是脚踝肿得有些严重。医生仔细包扎后叮嘱近期尽量少活动,就算要下地走路也不能增加负担。虽然并不是剑瑟的责任,但他还是坚持支付了医药费,然后看见魔瑟掏出的证件上写着奇怪的名字。

他扶着一瘸一拐的魔瑟回到了车内,扭动方向盘后的钥匙:“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

魔瑟欲言又止的态度让气氛尴尬了好一阵,之后他摇摇头:“我没有家。”

“离家出走?”剑瑟倒是有点了解这种青春期的叛逆。

“不,”魔瑟的脸上又浮现了苦恼的神情,他看了看自己的手机,亮起屏幕展示在剑瑟面前,“其实,我是……做这个的。”

剑瑟看着花花绿绿的画面想了好一阵,终于从一旁的说明大概认出这是当地色情交易的揭示版。

“没有住的地方。”魔瑟咬紧了嘴唇,“一般是在客人付款的酒店或家里过夜……因为,呃,我是非法入境者。”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