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鳞坑世·序

各种坑多阅读不便深表歉意,请用合集和tag过滤。
即时更文用,草稿和片段碎片多。用图片链接发布的文都带肉注意。(没了的话就没了)
MA/龙背/魂/zexal/吃神/DG/刀/FF14/风花雪月<-墙头从旧到新
经常加班到12点,通宵一赶稿文笔就稀烂

【SA】致我所无的摇篮之梦【睡雪】

#SINoALICE# #死亡爱丽丝#


肚子痛睡不着爬起来写百合!耶!(你滚)

自从看了白雪和睡美人共通剧情后就一直想写的梗,但是感觉中间缺了什么而没能联系起来,直到最近想起来去补了一下枪睡美人的角色剧情……我靠(撞墙)

我真的超吃这对啊啊啊啊!!!

……再说一次百合注意(躺


================================



白雪从未听过摇篮之曲。

不,也许是听过的。在孩提时的印象中,母亲还会抚着自己的头顶,温柔地念着“可爱的孩子”时,说不定也像其他母亲一般,轻轻摇晃着床边,发出美丽的哼鸣。


“小宝宝……快点睡……”


就像现在,夹杂在无数梦魇的悲鸣声中一样。哀嚎,求饶,辱骂,就算在梦里掩上耳朵,也无法隔绝的割动心灵的噪音。

所以她讨厌睡眠。

无法喘息的现实,到睡梦中也毫无逃离之道。坚持的意志到了极限后,便不得不落入这个比现实更残忍的梦境之中。

只有这次听到了不一样的声音。

捂耳无用便放下双手,向着隐约的歌声飞奔而去。诅咒的声音如影随形,但这次她毫不在意,攥紧无力的双拳跑向前方。


即使那里没有母亲也没有少女,只有老旧的,原地摇晃的摇篮。


“小宝宝……快点睡……”

在空气中混杂的,温柔的,温柔的摇篮曲。

陌生而又期待的感觉让她捂着嘴双膝撞在了地面,不知道多久没有感受过的热度,沿着脸颊缓慢地,刺痛地爬落。


“母亲大人,您是……爱过我的吗?”




==========================


那是刺目的,温柔的光。过于温柔而让人疼痛,过于耀眼而迷糊了眼睛。



打断了回忆的梦境撑起疲惫的眼皮,映入眼中的是荆棘和小小的身体。温暖的手掌搭在她的耳侧,轻轻地,随着半梦半醒的呼吸拍动哼唱着。

“睡美人。”

“嗯………………怎么了?快点……睡哦………………小宝宝要……多睡才会好好长大……”

抱着铠甲玩偶的少女,才应答了一声就迷迷糊糊地返回了梦境中,只有手和嘴里断断续续咏出的摇篮曲,本能般在孤寂的空间持续。


“跟你一起很开心,同样,也太痛苦了。”

白雪抓轻握住少女的手腕,在脸颊安静地,无声息地,抹去淡淡的一缕泪痕。




fin.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