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鳞坑世·序

各种坑多阅读不便深表歉意,请用合集和tag过滤。
即时更文用,草稿和片段碎片多。用图片链接发布的文都带肉注意。(没了的话就没了)
MA/龙背/魂/zexal/吃神/DG/刀/FF14/风花雪月<-墙头从旧到新
经常加班到12点,通宵一赶稿文笔就稀烂

【刀剑乱舞】Lips【三日鹤】

鹤丸国永擦了审神者的口红。


他在下午田当番回来时经过了审神者的屋子门口,看见来访的友人与自家主上正一同坐在桌边。整日忙于工作的公务员被身为妙龄少女的好友拉着,对镜子尝试一款又一款的颜色。

“你皮肤很白,这个擦起来一定很好看呢。”

审神者晕头转向,四处求助的目光捕捉到了无辜的鹤丸,立刻变成了灵光一闪的坏心眼。

“鹤丸,帮我来试个颜色。”



“锵锵锵~~今天的鹤丸我啊~~”

当他被拉着涂上了一抹桃红,便兴冲冲的跑向了三日月的房间,想着给他衣领留个难忘的印子再拍成万年可用的威胁照片。

不过当他推开门一边故意扯着话题一边凑过去时,鼻尖已经被手指牢牢的点上。

老刀刀慢悠悠地放下手里的点心:


“鹤的皮肤很白,配上这个颜色真是美丽啊。”



fin.




=============================



一直没有回评论对不起!(合掌)

从一两个月前起就遇到心情很低落的事情orz,完全觉得空闲时自己无谓的发着呆,但是一个都写不出来TAT

连lofter都不怎么敢开了,感觉开了就面对着自己毫无产出的现实……

虽然很努力的想写点什么但对着文档看了半天还是空白的,低潮期要怎么过去也不知道。

总之都看了火鸡趁着有点动力先写写……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恢复orzzzzz


评论(10)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