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鳞坑世·序

各种坑多阅读不便深表歉意,请用合集和tag过滤。
即时更文用,草稿和片段碎片多。用图片链接发布的文都带肉注意。(没了的话就没了)
MA/龙背/魂/zexal/吃神/DG/刀/FF14/风花雪月<-墙头从旧到新
经常加班到12点,通宵一赶稿文笔就稀烂

【P5COC】我亲爱的邪神大人【 喜多主】

#p5# #女神异闻录5# #喜多主# #喜多川祐介#

又过了一小时的情人节贺!COC跑团衍生背景的蕉卡和旧设定长发辫子喜多川出演!

大概就是长发喜多川在里面阴差阳错把蕉卡搞成了邪神的故事

蕉卡的名字借用当时pl  @海河深沙 的pc名字“雨宫 慧”。

精神上的主喜多,实际行动上的喜多主注意。异种【】注意。


祝大家情人节愉快!!


==================================



又来了。

喜多川因为身旁响起的细弱声音顿住了画笔,他放弃般地将炭棒从布面上移开,用摆在一旁的软泥勉强擦了擦左手的指尖,露出好像一无所知的淡漠表情:请问有什么事?

“那个……”

身旁双手持握着精美包装盒的少女在几名同伴的推搡下向前迈了一小步,递上盒子:“那个,送给你……”

“谢谢。”喜多川爽快的接过了赠礼,这种态度让那名少女得到了不小的鼓励。她紧接着压住狂跳的胸口说出话语:“那个,如果你今晚有空的话……”

“还要画画。”

被打断的画家无所谓地指着开始构图的画布,又随手将那盒巧克力丢进了脚边画架旁鼓鼓囊囊的大型纸袋。尴尬的气氛压制了全场的声音,少女抽着冷气看向那一堆几近是喜多川拒绝无数告白的证据,突然抬高双手捂住脸庞,带着反应慢了几拍的友人们夺门而出。而喜多川只是在叹气后面向着那堆外人看来凌乱的线条,一手拢起了有些碍事的长发。

在艺术界开始崭露的头角,高挑的身材和秀美容貌,还有之前一年多在医院几近失踪般的修养,都足以让这群健忘的人类忘记他的脾气古怪或者说行事的不通人情之处,才会招来这座他觉得能吃上半个月的巧克力山。



对他来说的闹剧在这个下午往复上演着,直到夜幕落下,画室里的他人一个接一个地离开去伪装或真正的享受节日的生活。明亮日光灯遮盖了窗玻璃外的天色,秒针跳动,要下班归家的校工丢来委托他离开顺手关门用的钥匙。他又改了几笔后,突然顿悟起身,将唯一的门扉掩上,反锁。

剩下的就是只属于他一人的时间。

黑与白的画面在方块的空间中开始流转,被评论家们冠以“无法形容的诡异美感”之词的画面随着他咬紧嘴唇屏住呼吸的专注作画逐渐显现。到最后勾勒出暂且满意的雏形,松开的身体感受到疲惫时,才发现被手指握住的巧克力球,已经不动声色地塞进了口中。

“慧。”

不用回头就知道能无声息进入这个上锁房间的是何人。他轻喊着恋人的名字,趁着这个隙间,又一颗糖果滑进了嘴里。低头看了看脚下原封未动的包装们,他终于皱了眉:“你去收巧克力了?”

“嗯。”名义上还是大学新闻系在读,也算是小有人气的黑发青年回答他。

“玩得开心吗?”

“还行。虽然说在这种无趣的节日沉入气氛的人们实在是让人有点兴趣缺缺。但那几个家伙还挺好玩的。”

喜多川自然明白他说的“那几个家伙”是何人……大概就是上次雨宫慧跑出去几天,回来就开始絮絮叨叨讲起的一群探索者。虽然无法理解神话生物的“有趣”标准在何方,但看到慧眼镜后亮闪闪的双目,他觉得有这样的人存在于世也不是一件坏事。

“……我就说不用这么麻烦,顺从就好了。但他们还是想撑着找个方法出去……看他们在那种药影响下还摇摇晃晃的挣扎也十分有趣,总之最后满足地看了一场好戏,这也不算白玩一次。”

喜多川侧身宠溺地擦去他还沾着巧克力的嘴角。挂着雨宫慧名字的生物咧嘴一笑:“不过,我现在有点饿了。”

“哪一条?”

“你说呢。”

https://weibo.com/2144752637/EvyQZ6Y3u?from=page_1005052144752637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_rnd1487092000878


评论(8)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