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鳞坑世·序

各种坑多阅读不便深表歉意,请用合集和tag过滤。
即时更文用,草稿和片段碎片多。用图片链接发布的文都带肉注意。(没了的话就没了)
MA/龙背/魂/zexal/吃神/DG/刀/FF14/风花雪月<-墙头从旧到新
经常加班到12点,通宵一赶稿文笔就稀烂

【P5】 拍手交待后行动·20【主喜多】

#p5# #女神异闻录5#  #主喜多#  #喜多川祐介# 

有剧透建议通关后再看。主线if剧情。

呜哇最近真的……因为工作搞得连产文的能力都一塌糊涂……



==============================

==============================

==============================

==============================

==============================

==============================













 “瘀伤,骨折,部分伤口消毒处理不完全的感染。肌肉萎缩和肌力退化,还有其他的……”武见妙看着手上的诊察记录,“隐私的部分不说。不过,托这只小白鼠平时身体就很好的福,性命没有大碍,不如说,躺个一周就能活蹦乱跳了。”

在勒布朗楼下焦急等待的怪盗团成员一起松了口气后发出可以把楼顶掀翻的欢呼,直到莫尔加纳努力的嘘了好几声后才恢复了平静。在武见的许可下他们一起咚咚跑了上去,又踮手踮脚地围到了床边观看了好一阵还在熟睡的队长。

离开的时候,他们默契地,让喜多川和莫尔加纳一起留了下来。

武见妙一边念叨着喜多川裂开的伤口又帮他缠了一次绷带,最后收拾起自己的随身医药包也准备离开。将病例拿起来时,她突然顿了一顿:“对了。”

喜多川抬起了头:“嗯?”

“那家伙的有些伤……”她又看了一眼,“如果需要心理医生的话,我有熟识可靠的人可以介绍给你们。”

喜多川思考了一阵:“等养好了会来麻烦您的。”

“叫他不要硬撑。”

一半作为医生一半作为好友体贴地嘱咐了后,她也安静地,留下病人和负责照顾他的家伙,在屋子里进行安静的休养。




Joker听见了耳边均匀的呼吸。

隔着眼帘感受到房间熟悉而温柔的灯光,从视野中央向外打开,聚焦。吊在头顶的衣架和毛巾在木质的天花板下微微摇晃着,转头在枕边一侧,盘踞着白嘴的黑猫,和沿着床沿趴伏入睡的喜多川祐介。

他努力动了动干渴皱褶的嘴唇:“祐介。”

“唔……嗯………………”喜多川在梦中皱起了原本舒坦的眉。

“起来了。这么睡会全身痛的。”

“哦。”

喜多川本能地直起了身,站立,单膝压上床沿——然后他才发现这个熟悉行为发生的不自然之处。

喜多川:“你醒了?”

Joker从被子里抽手,指尖与布料碰撞时还残留的疼痛然他皱了皱眉,但还是搭上了喜多川的手背。


“……醒来能切切实实地触碰到你,真好。”

喜多川咬住嘴唇:“我才是。”

他顺着Joker的示意,尽量不打扰莫尔加纳躺了上床,占用了一半的被铺。在狭窄的床垫上紧贴着身体的熟悉触感也涌了回来。他们面对面会心一笑,Joker随即又想起什么,严肃了表情:“明智呢?”

“死了。你的一枪从肩膀前斜穿了过去,打透了心脏。我们没有时间和余力,就把他丢在那了。”

“这样……”Joker闭上了眼,过了好一阵才无力地自语:“……我并不想杀他。”

“我知道。”

“但这的确是我犯的罪。”他捏紧了拳头,“不管什么理由,怎样解释。我夺去了‘明智吾郎’的生命这件事不会被抹消。就算没有人知道,在以后的人生中,我也会背负着这种重压感一直走下去吧。”

喜多川抱住了他的头:“请让我分担一半。”

“你啊……”

在对于恋人的理解和体贴感到安心的同时,Joker又想到了另一件事:“还有,对不起。”

“什么?”

“跟明智做了。”


喜多川喷茶般的大震动差点惊醒了熟睡中的莫纳,他在一阵咳嗽中拉回了神智:“这个我虽然有点不高兴!但也没有对这个生气!!”

“果然是不高兴……”

“觉得没什么的人才不正常吧。但我真的没有生气,虽然………………”

Joker搬正了他的脸:“虽然?”

“这次的事情,该怎么说你好呢?”

喜多川无奈地大叹了一口气:“变成这样,除了明智意料外的行动,你大概也自信过度加没有自觉吧?”



他对着Joker,认真进入了独有的“喜多川说教模式”。





tbc.


评论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