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鳞坑世·序

各种坑多阅读不便深表歉意,请用合集和tag过滤。
即时更文用,草稿和片段碎片多。用图片链接发布的文都带肉注意。(没了的话就没了)
MA/龙背/魂/zexal/吃神/DG/刀/FF14/风花雪月<-墙头从旧到新
经常加班到12点,通宵一赶稿文笔就稀烂

【P5】 拍手交待后行动·18【主喜多/明主】

#p5# #女神异闻录5# #明主# #主喜多#  #喜多川祐介# 

有剧透建议通关后再看。主线if剧情。

Joker和喜多川交往前提下的明->主有,各种过分【】和【】的情节有,请做好心理准备。真的。

明智你要记住以后别再跟ky吵架了。


=========================

=========================

=========================

=========================

=========================










“抱歉!我们来迟了!”

“小声点你以为这是在哪?!”

龙司和杏一前一后的跑进国会附近的小巷,喜多川摇了摇头:“是我让大家先分散的问题。没关系,明智还在里面。”

“没出来吗?”

“定位的反应半小时前消失了,至今没有出现。”双叶看了看自己的屏幕,“动手?”

喜多川按下了导航:“嗯,出发。”




反复出入过多日已经熟悉的船只丝毫没有感觉到剑拔弩张的气氛,依然在国度沉没的海面上悠然行驶着。仅仅在怪盗团踏进入口大厅的瞬间,上方反复播送着选举演讲的两个喇叭声音,嘎然停止了。

“什么?发生什么了?”

认知上的宾客发出了不安的气氛。接着,仿佛为了安抚他们的情绪,另一个熟悉的声音在广播中响了起来。

“船上的各位。”明智吾郎似乎在忍耐着明显满溢的笑意,“为了欢迎我们的贵客——怪盗团的大驾光临,将会在娱乐区中央的特别VIP会室进行今日的压轴节目——对怪盗团首领的公开处刑。有资格进入的各位宾客,欢迎大家前来观赏。当然,怪盗团的诸位,也请一并参加。”

奥村春捂住了嘴:“公开处刑?!好过分……”

“那个家伙!!”龙司捏紧了拳头,“喂,双叶,那个什么VIP会场在哪?!”

“我看看……地图上有,在后方客房区域的另一边。跟我来!”




那是个不算大的厅堂。

也许要符合VIP专有这个概念,观赏的会场并不能容纳太多人。他们走入时,空空如也的会场中央,只有小型的,高于地面的擂台。金属的钢柱连接着地板与棚顶,垂下的铁锁挂起无力的手腕,他们所熟悉的那个人以一贯的黑色怪盗装束,被捆在柱上,紧闭着双眼。

“Joker!”

“没反应!是什么情况?!”

会场依旧响起嘲弄的声音:“看来我们的贵客到场了,那,现在就开始吧。”

随着话音的落下,在平台的两侧伴随着黑气涌出两只野兽状的shadow,喷着鼻息朝Joker一步步接近。龙司不由分说地朝前踏出一步,却被喜多川直接扯住了后衣领:“明显是陷阱。”

“但是也不能看着Joker就这样被吃掉啊!”

“所以我去。你们去把明智找出来,拜托了。”

“Fox!”

推开想要拦住他的真,喜多川直接从看台踩着几个椅背跳上了中央,青蓝色的Persona将异型的剑劈下,从中将野兽一刀两断。

“小心!!!”

中央高台的四周瞬间升起了钢铁的栅栏,向四处散开开始搜寻明智的怪盗团成员中,有人叫了出来。

“原来如此,是斗兽笼吗?”向外扫了一眼便明白这里的构造,喜多川挥剑斩开第二头野兽:“这种程度的不够看啊,明智。”

“你会后悔一人进来的。”

从天花板再次落下了三头Shadow,喜多川闪身挡在了Joker前方,以剑画出不可接近的范围:“就是说这里的情况,你看得一清二楚?”

“连声音都可以听到……放心,你的惨叫我也会一字不漏地观赏到最后的。”

“看起来无法让你如愿。”被掀飞撞至栏杆上的Shadow触发了一阵电流,在随后追上的射击中变成开 了洞的黑烟。喜多川眯着眼,看还没解决完又新掉下来的另两头怪物。

明智似乎并不着急这种被搜索的状态:“说不定你会后悔冲过来救他哦?说到底这种行为有什么意义呢?对你来说重要的人?但是那个垃圾啊……从头到尾都被我玩个遍了啊。”

防御的动作一顿。

野兽的牙嵌入一侧的肩头,喜多川咬紧了牙龈,一剑刺进了那只奇美拉的头颅:“我预料到了。因为你从一开始就很喜欢Joker啊。”

“哈啊?!谁会喜欢那个垃圾啊?!!!!”

“怎么看都是喜欢。为什么要否认?喜欢上谁,想得到谁又不是什么丢脸的事情。”

“当然没有!你眼睛坏掉了吗?!”

喜多川一瞬间觉得有点委屈:“我在艺术的角度认为自己没有看错……”

异型之剑第三次扫过全场,几只退至墙边的shadow被这最终一击斩去了身形。急剧消耗的体力让他勉强靠着剑才能撑住身体,但从衣袋里摸出药物塞进嘴里后,喜多川又尽全力对着怪物落下的地方摆好了拔刀架势:“还有吗?”

“……还真是要,给你们感人的信赖以鼓励啊!!”


明智的声音好像已经是从咬碎的牙间发出。喜多川的耳朵在此之外敏锐地捕捉到了金属的摩擦音,他及时向前跳出,回身防御。

与日本刀相交的是黑色的短剑,而他的Persona,也挡住了另一只召唤物……被黑色浸染的,异国英雄的剑刃。

“祐……介……”

从处刑的绞架上被放落,黑色瘴气浸染的身体。

黑白发狂的Persona.

脱下了面具,Joker睁开的眼睛中,金色的瞳孔不定地摇动,从喉中涌出带着痛苦的呼喊和呻吟:“祐,介……啊啊……快点……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挥起的短剑又一次砍向了喜多川的面孔。

“Joker?!!假货?……不……是真的……为什么?!冷静点?!!”

需刻间交手已经来回了几次,被疯狂追砍着的喜多川后退到了笼边。


“这是怎么回事?!Fox那边发生了什么?!!”

在走廊中奔跑的真呼喊着。

双叶停下脚步:“不知道,这个反应是……在会场中央……精神暴走?!!!”



tbc.



评论(9)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