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鳞坑世·序

各种坑多阅读不便深表歉意,请用合集和tag过滤。
即时更文用,草稿和片段碎片多。用图片链接发布的文都带肉注意。(没了的话就没了)
MA/龙背/魂/zexal/吃神/DG/刀/FF14/风花雪月<-墙头从旧到新
经常加班到12点,通宵一赶稿文笔就稀烂

【P5】因为标题全都是剧透所以真的标题你们点进内文再看【 主明(?)/〇狮】

#p5# #女神异闻录5# #明智吾郎# #【】狮# #狮童正义#

纯脑子有病。建议通关后观看。

全对话文,没有说明。

里面的内容天雷滚滚,异常可怕,请做好心理准备。

因为标题一句话就讲完全部内容加剧透所以我把它放最下面了。

真的,敢进来的,一定都是勇士。



=========================

=========================

=========================

=========================

=========================



=======打倒恶神后,怪盗团全员发现,自己站在涉谷的街头,旁边大大的广告牌播放着日期,11月初。========



杏:11月?!为什么?!!!

双叶:霍霍,这就是所谓的,穿越系?不,轮回系?!不是loop系吗?!!

龙司:但是为什么啊!好不容易才打倒了那个大家伙!!

Joker:刚才……

龙司:知道有多辛苦吗我快charge烦了哦!!

Joker:我好像被拉去那个房间一次了,老人说“因为你们没有收集完全部队员,不能完美通关,再回去一次吧”。

喜多川:原来如此。

龙司:靠!又不是什么收集完一〇八个角色才能完美通关的系列!!

双叶:你对别的游戏系列很熟嘛。

莫尔加纳:先别讲那个了,所谓少了一个人是怎么回事?

双叶:莫纳你在啊!

莫尔加纳:不要随便就当吾辈不在!

春:因为,都那样告别了。

莫尔加纳:……………………(总不能跟你们说为了面子吾辈其实并没有消失而是躲起来了)

双叶:莫纳~~(抱紧)

莫尔加纳:唔咕咕……痛苦……

真:不是莫尔加纳的话,少了谁啊?

喜多川:谁知道。

杏:没少啊。

Joker:我数一下……全员都在。

真:难道是说……明智?!

龙司:哈?他也算?

双叶:唔唔,就可加入可操作这点上,他倒是真的算怪盗团成员的。

龙司:哪有这样的!这么严格这个那个游戏都不能完美通关了!!

双叶:这个那个是啥。

龙司:因为神秘的问题我说不出来。

春:现在11月的话,的确还有机会救他。就那样死掉的话是有点可怜……

龙司:但是那家伙还有救吗?

喜多川:龙司你偶尔讲话也挺残忍的。

龙司:啰嗦!

杏:我也觉得……这个所谓的“收集全部队员”肯定不是把他从船上拖下来就行的吧?

双叶:一般是要改心,重新加入队伍才行。

龙司:对了!改心的话!

莫尔加纳:Persona使没有迷宫,没有宝物。

龙司:切。

真:我们也努力劝说过了……要改变的话,在明智自身?

春:明智的自身啊……果然是,家庭吗?

喜多川:原来如此……

双叶:狐狸不要随口附和给点好想法啊!

喜多川:没有。Joker呢?

Joker:……再回忆一下他死前的话吧。

双叶:Joker是踏了九股的人渣垃圾这件事?

Joker:回想点有意义的!还有不要擅自添加奇怪的内容。

杏:九股?!

Joker:……要是再算明智的话就十股了。

喜多川:那怎么可以!我要当十一股!

龙司:我是十二……不对!

莫尔加纳:你们都不要争了Joker是吾辈的!

真:别闹了,现在要考虑通关……不对是明智的事。还有双叶,九股的名单打印一份给我,之后处理。

Joker:…………………………(冷汗直冒)

春:他还说了狮童的事情……啊,难道是说家族吗?

真:家庭啊……

双叶:的确,不是有人说他那就是不健全的家庭悲剧造成的吗?

龙司:这么扯下来我们有哪几个是家庭健全的啊?

杏:……我自认还是双亲建在普通长大的哦?!

龙司:还有呢?

Joker:不要看我。

春:虽然爸爸是那样,但他还是一手养大我的,曾经很善良的爸爸。

喜多川:没错。

真:我可是很为父亲和姐姐自豪的。

双叶:我也是!除了妈妈还有惣治郎!

龙司:我老妈也是伟大的母亲啊!

莫尔加纳:就是说,如果有一方有良好的影响,说不定明智还是有救的?

喜多川:我认为是父亲的那边。

双叶:我懂我懂,那家伙,其实是个恋父吧。

真:不管怎么说母亲的影响在过了3岁就没救了呢……书上说的。我没有特地去看育儿书籍哦?!

Joker:父亲……吗……

龙司:但是他老妈都不在这么多年了。

莫尔加纳:啊!龙司!你刚才是想攻略人妻对吧?!!

龙司:没有!!

喜多川:啊,丑陋又美好的不伦之恋……

龙司:你闭嘴!等等!你拿出画本画什么?!

Joker:……我倒是有个想法。趁着还有时间,我们先去攻略狮童的宫殿吧。关键词都知道了。



===狮童迷宫,突然发完预告状后boss战一气通关=====

Joker:幸好等级和装备是继承的……不对我说刚才说了什么?

狮童:可,可恶!我竟然……

Joker:对了,还记得我吗?

狮童:什么你是……难道是那个时候的……?!

Joker:长话短说,我们找你儿子有点事,所以拿走宝物以外还想请你改心一下。

狮童:什么?

Joker:刚好也爆衣了,比较方便。

狮童:等等!住手!!你们要干什么!!住手!!…………啊~~~~~~~




===现实中===

狮童:唔唔……这是……难道他们……真的下手了吗?!

部下:狮童先生?!没事吧?!!

狮童:……唔……想自首………………

部下:请振作点。

狮童:啊,还有……怪盗团的首领……有点帅啊……

部下:?!?!??!



===明智在新岛冴的迷宫,终于追上了回过头来处理善后的怪盗团===

明智:你们都做了什么?!!

Joker:感到惊讶吧?但是,从现在开始,你就可以从那个父亲的咒负下解脱了,我会努力给你一个正确的未来的。

明智:啥?!

Joker:来吧,喊爸爸也可以,就这样扑进我怀里撒娇也是允许的。

明智:你〇〇个垃圾你脑子没毛病吧?!!!



杏:啊……一不小心出手过重……

喜多川:没办法啊谁叫等级继承呢。

莫尔加纳:不要说这种莫名其妙的话。

喜多川:说到底还不是你打了会心然后击掌给我了啊。

莫尔加纳:啊?!吾辈的错?你不用死亡游戏又不会死!

喜多川:……这个冷笑话挺棒。

谜之音:失败了,再回11月去吧。



===11月初,涉谷街头===

Joker:明明计划很完美的……为什么会失败呢?

龙司:看起来明智就很不想你当他爹啊。是你这个人不行吧?

Joker:难道龙司就可以吗?

龙司:…………我就做给你看哦!!



===明智攻略中===

龙司:我真的能当好的!!学校营养午饭钱会给你交的哦!对了那个迪〇尼……迪〇尼也会陪你去的你等等不要战斗!(跳回)

杏:虽然有点奇怪但是我真的可以当你父亲的哦?狮童他也说被鞭子抽很棒哦?!明智你听我解释……(跳回)

真:……看来是需要教育的铁拳制裁了。对了Joker我们等级已经继承超过100了。(跳回)

双叶:我拒绝!(换人)

喜多川:果然你不喜欢?还是要我来做妈妈比较好?那麻烦了啊,小百合那种纯洁神圣的气息我还远远未到啊……(跳回)

莫尔加纳:哼,愚蠢的人类啊,地球是吾辈喵星统治的……(跳回)

春:那个呢,明智,我觉得你会认为狮童当妈妈很奇怪吧?但没问题的,只要对他的马拉先生来一斧就能解决了,真的。咦?你们怎么都后退了?



明智:……够了。

春:什么?

明智: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但我脑子里好像已经体验过很多次了,我累了。

明智:Joker就好。

双叶:哦哦哦,难道?!

明智:硬要选一个人来当父亲的话还是Joker吧,我认输了,求你们放过我。


Joker:那我就收下了,这个位置。




【系统提示:作战成功!】

真:为什么响起了谜之音乐啊!

喜多川:别管了。总之可喜可贺。

杏:对啊!可喜可贺呢!恭喜!!



《怪盗团为了拯救明智给他一个美好的人生只好推了狮童当他老爸了》

Fin.



评论(11)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